柚子汤

持续性扩列,间歇性诈尸
缘更,在几个墙头来回转,可能几年不写一个字,也可能一周好几次更新
看我写字请佛系关注
以上

【嘉瑞】你见过的最神转折的爱情是什么?(知乎体)

知乎体 . 你遇到过的最神转折的爱情是什么?

      提问 . 你遇到过的最神转折的爱情是什么?

  1L.匿名.谢邀

  最神转折的爱情啊…既然都邀我了,我就来报个当年惊掉一干人下巴的料吧。
 
 我当年年少轻狂参加了一个比赛,那混账比赛分为很多场,最后获得胜利的那个人可以向大赛的主办方提一个要求。当然最后爆出来这场大赛内部水很深,事情闹得很大我们后来也就顺应潮流策反了。这点不多讲,我先说说R和G。

 比赛第一场蛮正常的,可能就像猎奇疯子电影开始前都要来拍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欺骗观影者这东西正常的很,借此继续看下去以捞票房,因此我们第一场是猎杀怪物获取积分,积分排名前一百的人才能进入第二场。

而预赛的第一名从一开始就一直是G。


G是那种拽到天上谁都看不起的那种人,用R话形容就是“超级自大的神经病”,我行我素的要死,连我们大赛的裁判长丹丹尼都不放在眼里,因为违反大赛规定而被扣积分最多的就是他。他的名字被悬挂在大厅上用来警告其他参赛者离远点别稀里糊涂送了命,然而人家积分太多了,被扣掉大量积分也无所谓,不但眼睛都不带眨,还能顺带一脚踢飞裁判机器人。

  而R呢,总是一个人独来独往,人低调,话也少,且从不仗着武力值高就随便欺负人,他性格冷,是那种冰山型的帅哥。R在预赛的排名一直紧咬着G,但就是从没超过过。

  R在凹凸大厅待着的时间很少,算的上夜不归宿,G来的多一点,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这两家伙几乎碰不到一起去。而且说真的,这两个根本就是八竿子打不着一起的人,不仅性格可以说完全相反,而且就连居住地都一个寒冰湖和一个火焰山,一南一北相差很远很远。

我可以这么说吧,只怕他们根本都不一定知道对方的存在,我和我基友曾经坐在大厅的甜品店评论这两货,当时我基友怎么说来着?对,他说这两货要是什么时候产生了一丁点儿感情联系,他直播吃裁判机器人。

  后来他挂了,逃过了吃机器人的下场。

  G和R关系到底是什么时候升温的我不知道,好像等我意识到时G已经开始举着棍子满星球怼R了,R的反应是“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每次远远看见G的影子就掉头都跑,一阵风似的刮出去,逃命一样。

  说实话,我还没见过R那么紧张一个人呢。

  那时候我感叹,这一定是类似夺妻之仇的你死我活。

  后来我才知道妻是对的,只不过不是夺妻,而是追妻。

  再后来不知道是我比较迟钝还是大家太敏感了,等我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大赛内部论坛软件里多出了一大堆GR的cp文后,已经迟了,大家都坚定不移的认为这两个人有鬼,到了什么地步?平日里只要一有人看见R,第一件事情就是拍照发定位给G 。

只不过R还是一样,他人本身也冷,不管G是怎么追着他要打架,他第一反应就是 滚,不打。

当时大家都很替G悲伤这种一看就是单恋的情节很有可能会Be吧,我们都是这样想的。

后来现实狠狠打了我们的脸。

大赛第二场很坑,先是速度与激情又是互相厮杀,再到后来居然又变成了集体刷boss,整来整去跟个大姨妈似的。当然了,打boss这件事我们这些小渣渣只有看的份,就是预赛1-4名在那里干,然后我们硬生生的被秀了一波。

  苍天无眼,谁知道G和R会在这个时候秀起来,动作惊人的默契也就算了,还互相为对方挡刀!挡刀挡攻击懂吗?G那么热爱打架的人居然心甘情愿给R打辅助!!我可去您的吧,更可气的是打完怪他们俩还一起去大厅上药了。

可给我够了吧我的天,医疗机器人就搁你们俩靠边站着呢!别人怎么不像你们那么麻烦,后来就更不用讲了,操你他妈他俩用了足足一个小时才回来,回来的时候R的嘴唇都是肿的!

用一句最近很流行的话来说就是我们表面上夸奖一下他们的兄弟情,实际上我们都知道,这他妈是爱情







6L.匿名.
  啊,1L好巧,遇见战友了,既然1L都不怕死,那我也豁出去一回,讲一讲K和A的故事吧。

  A是个傻白甜,但她这个人又挺邪乎,整个人卜卦卜卦,虽说子不语怪力乱神,但她却真的占起卦来准的一批。

  K是个魔女,最喜欢找人陪她玩游戏,玩玩之后人基本也都死了,她就去找下一个。

  后来k栽在了J身上,J是个傻白甜,前面一楼口中R的发小,他这个人嘛…不是特别好讲,总而言之,以J独特的性格吸引了K和A,两个女人一台戏,K和A平日就各种明争暗斗撕的鸡飞狗跳。当时我们都感叹,一方面J艳福不浅,另一方面感叹J一身的桃花债。

  当时K和A闹得有多厉害?K是怼遍天下的女人,随随便便把人气死,偏偏A又一点天然呆一点邪乎,K搞定天下女人偏偏被A给克,从武力属性到性格全都赢不了A,最过火的一次K和A分裂了整个队伍,直接撕起来,撕的J手足无措,只能让R一刀斩下来把她俩分开。


至于神转折…三个上个月的头条你们可以去翻翻,当众公开与A的恋情,果然是我K佬会做的事。

评论(8)

热度(2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