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汤

持续性扩列,间歇性诈尸
缘更,在几个墙头来回转,可能几年不写一个字,也可能一周好几次更新
看我写字请佛系关注
以上

【嘉瑞】撩人大赛☆(瞎写)

说实话现在这个情况,并不在格瑞的意料之中。









  “撩人比赛由诸位神使们下达,即将由我负责主持,两位参赛者互撩之时,若有其一人被撩则扣除积分一万,胜出者获得一万积分。比赛时间为一小时又3分钟。”丹尼尔不动声色地看着一黄一绿两道身影从眼前掠过,手一伸接住了砸过来的裁判机器人,“比赛期间将会暂时禁止各位选手运用元力技能进行战斗,最后,请各位参赛者活动愉快“丹尼尔最后露出了一个温和的笑容
  “那么,比赛开始”

  丹尼尔看着突然多出的几万积分,深藏功与名。

嘉德罗斯还没反应过来手上的大罗神通棍下预计的触感就消失了,不快地拧眉看去,一层晶亮的屏障挡在他与烈斩之间。

“啧”

格瑞倒是松了气,直线落回凹凸大厅,将烈斩收回后转身就走

然后就摔倒了。 

格瑞:……
 

“格瑞!”

金抱着格瑞的左腿兴致勃勃地开口”刚刚你听见丹尼尔裁判长的话了吗?撩人大赛唉!听起来好像很有趣的样子……”

默默收回腿,格瑞在众人围观下淡定地爬起来,正想假装不认识快走就又被喊住。

  “格瑞!”
略带张扬的声音从身后响起,嘉德罗斯居高临下的俯视一切,一双烫金的眼睛看也没有看一眼金,傲慢地开口道“格瑞,取不敢跟我比……”

  “不敢”。
格揣想也不想就开口拒绝,开玩笑跟嘉德罗斯比?除了打架还能有什么?

“……”敢不敢按套路来。

“不如呢,这样好了……谁赢了谁就得答应对方一个条件”凯莉叼着糖慢悠悠地开口,眼中闪着恶劣的光

“哦!比什么?”嘉德罗斯难得看了一眼凯莉,带点玩味的开口。

“不如就按这次比赛裁判长说的来,谁能取得这次撩人比赛的胜利,谁就答应对方一个条件如何?”凯莉笑容满满
“哼,那有何难?”嘉德罗斯冷哼一声“可以”

“格瑞,希望下次看到你的时候,你能离你周边的这些渣渣远一些”

等等,我什么时候答应了这件事??
格瑞心有点糟。

“说实话,刚开始,当我们知道比赛第一和第二要参加这个游戏的时候我们是非常不敢相信的。但是当我们知道他们需要以这个为赌注的时候我们就很开心了。”
“毕竟对于我们来说,就算表白失败了。我们也可以当做是大赛。更何况,能被大赛一二名撩,此生无憾”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大赛参赛者如是说道。




原本秉着骑士道而且发誓不欺骗女人的安迷修是拒绝并抵制这种比赛的。

然后他就看见了雷狮海盗团。

“……你的心,我早已收入囊中。”
“恶党!”

  “哟,这不是傻逼骑士安迷修嘛”雷狮顺手打开终端随便扫了一眼,看见积分上升后勾勾唇便不再看向他身边的女人,“怎么?知道自己没女人缘于是干脆放弃了?果然是你的作风“。

  “在下绝不允许你做恶!”安能修双剑在手一个闪身便将女人护在身后

“小姐,请放心,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一定会保护你!”

“我这是遵守比赛规则,反倒是你,难道以为这样就会有人喜欢你个蠢货不成?”

卡米尔看了眼彼此吵得宛如抓奸现场的两个人,先去点了盘蛋糕看戏。

  佩利左眼写着打架,右眼写着烦燥,
“帕洛斯!我好无聊啊!他们什么时候才能把这碍事的东西弄掉!”

“……快别疯了,没事做你就坐着。”

“可是我无聊啊!”

“我现在不想打架”帕洛斯顺手揉了把帕洛斯“所以安静”。

帕洛斯没看终端,所以不知道,终端上的数字,悄悄动了一点。

































“怎么撩人?”嘉德罗斯问。
“这个嘛……大概就像我这样……祖玛祖玛!我超喜欢你!最喜欢你了!我想给你在心里留一个位置,没有邻居的那种!”

“……”
面无表情。

“看!嘉德罗斯大人!积分动了!!!”

“你不是会吗?”嘉德罗斯看着上蹿下跳的雷德,十分不解。

“啪!”
伴随着痛呼,蒙特祖玛毕恭毕敬的开口“嘉德罗斯大人,不要听信谗言。”

“你是最好的,不需要学这些。”































“格瑞你看,撩人应该就是那样的吧!”金指着雷狮和安迷修说道

格瑞”...……”

“那不叫撩,叫打情骂俏”凯莉“咔吧“一声咬碎了棒棒糖没好气的开口。

“我到底为什么要站在这里看两个gay佬明撕暗秀?!”
  “凯莉”安莉洁站在她后面慢悠悠地开口
  “干嘛“凯莉回头膘了眼安莉洁,星月刃载着她晃来晃去
“这个给你”她递上一支淡色的棒棒糖
“……干……干什么?”凯莉狐疑地接过糖,你怕是有什么猫病哦
安莉洁仰头,澄澈的眼中闪着晶亮的光,从凯莉的角度望去,那双一向难以看清的眼中满是她自己
  “拿了我的糖,就是我的人了”














“你敢不敢跟我比比?”
“比就比,谁怕谁!”

“我曾经跨越无数星球,只为寻一至深所爱至宝,但我这个海盗头子,穷尽一生都未曾发现心中宝藏,直到遇见了你,我才发现你是属于我的宝藏。话说,我这里,有个海盗夫人的名号,有没有兴趣,当当呢?”雷狮漫不经心的笑起来,唇角上扬的弧度带起三分暧昧。
呵,倒是把打家劫舍说的理直气壮。
安迷修在心里冷笑一声,拱手笑到“在下墨守成规,不兴此号,反倒听闻海盗喜欢游历宇宙,逍遥自在,若是在下想,请问你可愿伴我同行,在此世中,唯做我一人之心,此生之望?”

你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大兄弟,雷狮简直要笑死,一人之心是个什么鬼?安迷修这么尬的话你居然也能说的出来,真是厉害。雷狮想着一下子没崩住“噗”的一声感觉收住,顺势大笑道

“好啊,我这个海盗头子什么都不缺,就缺个可以长相厮守的人,请问……”他凑近了,低头捧起安迷修的手,放在唇边轻轻一吻,“是否愿意,嫁给我?”
皇室的礼仪雷狮记得很清楚,不亲不淡的一个手吻,恰到好处的侵略笑容,如果让雷王星的礼仪老师来评判,这几乎就是满分。

安迷修笑容一僵“若是谈婚论嫁,当以我十里红妆,迎娶我这最爱之人,若是愿意,吾愿待那桃花灼灼,红场桃梳,娶我这最爱之人,此生不负”安迷修顺手将雷狮拉起来,手背不着痕迹在他衣服上蹭了蹭
“我这最爱之人别有一番风趣,当桃花灼灼,我必以身相许,但……”雷狮话音一顿,伸手微一用力便扣着安迷修的手靠在墙上,在安迷修近乎惊讶的眼神中凑近了在他耳边低语“你,是否已经做好与我长相厮守的准备了呢?”

“若是可择一城终老,谁愿独步天涯。”安迷修很快反应过来,掩饰般的轻轻一叹,“君若不嫌,这门亲事当是此刻订下,我当备下二十三城嫁妆,迎娶我心尖之人”他侧头挑起了雷狮下巴

等等嫁妆好像是嫁人用的!!

安迷修险些一头撞死,但很快雷狮就松了手,他也顺势赶紧放手,两人同时打开终端看了一眼

一点都没变✘2

我就说我才不会被那个恶党/傻逼骑士撩到呢!

雷狮揉了揉通红的耳尖

安迷修缓了缓过快的心跳

同时想到



































“格瑞!”

格瑞一听见有人喊他的名字就头痛,转头一看,果然又是嘉德罗斯

“格瑞!你输了!”

嘉德罗斯亮出终端,笑的嚣张。

格瑞“……”

我根本没说要参加好吧!

“格瑞”

嘉德罗斯大踏步的走过去,将周边其他人无视了个彻底

“我今天拿到了很多的积分”

他站在格瑞面前开口

“也知道了什么叫喜欢”

格瑞有了不好的预感

“格瑞,天地之大,我只要你一人!”

格瑞停顿了两秒,他看着眼前的嘉德罗斯,慢吞吞的开口“我做你的人,你做只属于我一个人的神。”

他低头看了一眼终端
“嘉德罗斯,你输了。”

格瑞残忍的定义,面不改色的转身










“……虽然嘉德罗斯大人看积分的确赢了……但是格瑞撩到嘉德罗斯大人了”
雷德陷入沉思

“还是平手吧”












我从不渴望光明,因为自知光明距我遥遥不可
期。比起自作多情,我更愿意接受自知之明

我行走在黑暗之中,下一秒却看见了光明

我本是黑暗,可我贪婪不属于我的阳光

但我本在黑暗,又怎能因为一根短暂的火柴而习惯光明

如果我不曾见过太阳
我生于黑暗,却享受了光明,再也忘不了。

嘉德罗斯,即使身在凹凸大赛,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是蜉蝣,追逐日暮与晨曦,虽死何惜。




























“喂,丑女,认输吧!你输定了!”
“为什么?”

“因为比赛时间马上就要过去了,你要是现在撩人,可就是趁人之危”

“哦,那好吧”

“这还差不多”

“不浪费你的积分……算我输啦,我们去吃甜品吗?”

“……好”








































“我还是觉得我赢了”

“啧,你要什么?”



“我要你……”
































“……来参加我们嘉瑞嘉群吧!”

——————
喜欢撩人搞事抽风聊天吗?来入我们群吧!
嘉瑞嘉群!!
712508767
其实这是个群宣
没想到吧!

虽然发生了一点事……所以不那么有趣了,请各位自主选择。
因为答应了要写……所以还是写了 @叶小雪
(安哥的话就是我说的话!是不是特别帅!)

评论(13)

热度(21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