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汤

持续性扩列,间歇性诈尸
缘更,在几个墙头来回转,可能几年不写一个字,也可能一周好几次更新
看我写字请佛系关注
以上

安迷修个人分析

很厉害了

✨嘉德罗斯就是喜欢格瑞✨:

全篇都是个人感想,如果你觉得我在胡扯,那就真是我在瞎JB扯


官方人设的安迷修:


实力强大,人称"双剑的安迷修",手持两把武器分别是冰剑·凝晶和火剑·流焱。


同时他恪守骑士道,自称"最后的骑士"。是一个锄强扶弱,匡扶正义,不折不扣的暖男,但却莫名其妙的不受女性欢迎。在女性面前耍帅也总是很不成功,被评价为恶心帅。


一个不折不扣的暖男,锄强扶弱,匡扶正义,在动画中,他会绅士的保护女性,用美丽优雅的词汇赞美女性,可为什么他会不受欢迎?


我个人觉得,这大概归咎于安迷修过于自我。


这也是为什么我会觉得他的黑化属性很高的缘故。


他一切的行为,始发点都是他个人的想法。


他自顾自的认为【弱者,需要保护】,这个想法延伸为【弱者,需要他的保护】,为什么?因为他是骑士,维护弱小、驱逐邪恶的正义骑士。


所以他的所有行为,都起于此。


于是他帮呆毛姐弟通过竞速赛,在迷宫战救助他们,并且开始逐步对他们下命令。


【别担心,交给我】


【我们走】


【你们留在这里,我一会儿就回来】


为什么呢?


明明只是素不相识的人吧,为什么安迷修要对他们说这种话呢?


我认为,他是在满足自己的欲望,满足自己那种几乎病态的控制欲。


他在控制谁?


除了他自己,就是那些被他定义为弱者的人了。


比他弱的人,需要他的保护——这是他自己的、完全没有考虑到对方的想法。


他的梦想是成为骑士,一个受欢迎的正义骑士。所以他沉浸在这个他为自己打造的现实梦想里,他深陷于此,无法自拔。


与其说这是中二病,倒不如说这是他的心理变态(嗯……不是西索那个意义上的变态=-=……)。


他会用自己的方式渗透你的内心,踏入你的世界。


他温柔,体贴,绅士,礼貌,并且强大,他把你需要的全部替你准备好,小心翼翼的呵护你,维护你,保护你,当你想要抽身的时候,你发现自己已经离不开他了。


雷狮曾经说过“我不喜欢比自己还要嚣张的家伙。”


那么,安迷修的“嚣张”在哪里?


大概就是他【所认为的、是邪恶的东西,那么那个东西,必定是邪恶,邪恶,就必须驱逐】的这个念头。


如果用嚣张来形容这个想法的话,我个人觉得倒不如说这是“安迷修的傲慢”。


他脑子里所想的,行为上所做的,不是别人想要的,而是他自己想要的。


但是别人给他的回应,却不是他想要的。


他活出了理想中的自己,却发现这个世界不是他理想中的反应。


安迷修成为了他的理想,可谁知道这家伙究竟想怎么样。


说句题外话。


我一直很好奇他为什么会用那种语气和雷狮说话。


【遇上了,就顺手替你管教下。你这些手下,可真够叫人不省心的。】


而且看雷狮这口气,大概跟安迷修之间的冲突也不是一两次了。


这个替你管教手下,真的很迷,非常迷了……


安迷修是想把雷狮的几个手下都教育成尊老爱幼的好孩子吗?


我搞不懂安迷修说这话的时候在想什么,他跟雷狮应该算是死对头吧,可这提醒一般的口吻是在搞什么,告诉雷狮你团里有叛徒?这算什么,惺惺相惜?


我把cp滤镜摘下来好好的认真的说,其实我觉得雷狮和安迷修是那种互相看不上对方的类型。


雷狮会觉得——安迷修你这么强大,为什么要去保护那些弱鸡,活的更加肆意妄为不好吗?


安迷修会觉得——雷狮你这么强大,维护世界和平,保护弱小,受人尊敬不好吗?


对,两人都觉得对方是个空有实力的SB(给我等等……)。


但即使如此!也拦不住我嗑雷安!


好了好了滤镜快点摘下来……

评论

热度(1283)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