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汤

持续性扩列,间歇性诈尸
缘更,在几个墙头来回转,可能几年不写一个字,也可能一周好几次更新
看我写字请佛系关注
以上

【嘉瑞r18】《苦茶》原来是你啊,一直都是你啊☆

跟大佬们一起玩jpg

一个转世梗,细节还是有很多的hhh

————

回过神来的时候,坐在对面的雷狮已经把话题从哪个明星最近又劈腿了谁转移到了今年黑帮老大的换位。

嘉德罗斯把不耐烦摆在脸上,他很是烦躁的在桌面上敲了敲,“叩叩”的声音倒也没影响雷狮的发挥,他甚至还勾着笑容慢悠悠喝了口茶。

说实话,按道理谈生意这种事不应该由嘉德罗斯亲自动手,但这种情况往往因人而异,更何况对方几乎是指明要求由他来进行谈判。

嘉德罗斯一想到这件事就满眼看雷狮不惯,他面无表情的伸手抓过面前漂亮的白瓷杯,以一种看阶级敌人的眼神把桌上的茶往口里灌了一大口。

啧,真苦。

嘉德罗斯并不明白雷狮为什么要把十分钟可以签完的合同装疯卖傻的讲了将近两个小时,就他们只点了一壶茶却坐了近一个下午来看,没被服务员赶出去真是祖上积德。

而事实上——现在已经快到晚上了。

毕竟冬天的太阳总是下山的比较早,这点还是需要体谅一下的。

体谅个屁!

嘉德罗斯现在非常烦躁,或者换句话说——他已经到了狂躁的边缘。不过这都只是内心反应,事实上他现在仍然面无表情的坐在那里,除了金色的眼眸中微微泄出的一点点不耐,几乎跟以往没有什么不同。

当然了,那种隐隐的鄙夷和不屑那是一直都有的,并不能算进去。

就在嘉德罗斯以为雷狮打算这么说一晚上的时候,变故终于来了。

雷狮的手机响了一下。

很尖锐的一声响动,正在嘲笑某个日常被发好人卡的明星的雷狮很迅速的停了下来,他几乎是条件反射的低头看了一眼亮起来的屏幕,然后伸手把它暗灭。

由于雷狮的速度太快以及角度问题嘉德罗斯并没有看清屏幕上的消息,但这并不妨碍他的怒火上升一层。

然而雷狮却像个没事人一样顺势将手机扔回口袋,然后一把将嘴唇上叼着的烟拿下来暗灭在碎花桌布上

“我认为这个合同没有问题,签吧”

他干脆利落的说。

嘉德罗斯“……”

现在嘉德罗斯终于可以肯定一件事了,雷狮,绝对,肯定,是在耍他。

签完最后一个字的时候雷狮和嘉德罗斯都松了一口气,然后雷狮很迅速的站起来一边说着不用送不用送我自己回去一边自顾自的往门口走掉,走到一半的时候似乎想到了什么一样停顿了几秒又转过来对着濒临暴躁边缘的嘉德罗斯露出了一个堪称调侃的笑容

“下次再见啦,矮子。”

最后两个子被他轻飘飘的带出来,一翘一沉的尾音落下来,变成了引燃火药的那根火苗

“砰”

雷狮机智的关上玻璃门

“靠!”

嘉德罗斯条件反射的骂了一句并打算在很长一段时间终止与雷狮海盗团的其他一切合作

付账的时候嘉德罗斯仍然心有不快,在他看来雷狮简直——简直就是个彻头彻尾的神经病,哪里的正常人会做这么疯癫的事!

万家灯火通明,嘉德罗斯快步往外走去,一边想着等会该吃点什么汉堡包还是鸡翅要不还是来个全家桶吧比较适合犒劳一下莫名其妙委屈了一下午的肚子,一边想着要不还是算了回家睡觉是正经事。途经两张桌子的时候他感觉到有两道锐利的视线投过来,他警觉的回头看去,视线正撞上一个白发的男人。

男人微微珉着唇端端正正坐在那里,对面则是一个肥胖的男人,肥胖的男人正好背对着嘉德罗斯因而嘉德罗斯倒也不用忍着分出一点视线在他瞧不上的渣渣身上,他没兴趣去看那个肥的像猪一样的虫子

好奇怪啊

真奇怪。

嘉德罗斯心想,不知道为什么,那双浅色的眼睛让他意外的熟悉。

是的,熟悉。

那双眼睛此刻很平静的看过来,似乎很快的闪过了一点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没有。

冰凉的,淡漠的,没有一点烟火气息。

按理说嘉德罗斯不是什么脾气暴躁的人——至少大多时候如此,他已经习惯于从容不迫的面对那些在他看来分外恶心的眼神,或者说在他看来凡是他瞧不上眼的渣渣或虫子向他投来的眼神不管是畏惧也好爱慕也罢甚至是嫉妒和厌恶都是不值一提的东西,他可以感觉到可以不喜欢但他甚至连厌恶都懒于施舍。

但今天,不一样。

“砰!”

嘉德罗斯一脚踢开了桌子。

白发的男人反应是出乎他意料的敏捷和迅速,他很快的一脚用力,重重跺在地上连人带椅往后退了半米,飞溅的茶水和点心甚至连他的衣摆都没碰到。

当然了,他对面的人自然没有这么幸运,或者说非常普通而顺理成章的被滚烫的热茶泼了一脸,一时之间杀猪般的尖叫声响起。

不过这和嘉德罗斯又有什么关系呢?

他只是绕有兴趣的盯着眼前那个从容不迫的男人,他仍然坐在椅子上,以一种游刃有余的姿态仰面看着嘉德罗斯的眼睛,嘉德罗斯于是意识到自己大错特错,那双浅紫色的眼睛并没有他先前估计的那样温润,咋一看上去似乎很清浅,但实际上只要盯着看久了就会发现那种无害般的清浅其实从来就没有存在过,那样的色泽在灯光下出乎意料的反射不出什么漂亮的光泽,如果你眯着眼睛努力想要仔细看看里面到底有什么,那是一潭深泉
 而你什么也无法窥见。

他的眼睛是一种十分尖锐的浅色。

他的眼睛里好像有利器,能轻而易举的割断人心中的障壁,将那一团软绵绵的东西扯出来然后为所欲为。

嘉德罗斯想。

“你刚刚在看什么!”嘉德罗斯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他似乎有点失态了,于是他很迅速的收敛了视线,嚣张的勾起唇,微微仰头,那双漂亮的金眸里满满的全是傲慢

“渣渣——”

明明是很拽很欠揍的声音,面前白发的男人却仿佛听见了什么世间最有趣的事一般

先是肩膀抽了抽,然后仿佛一下子没忍住一样弯了弯眼睛,最后宛如破罐子破摔一般唇角一点点勾起,慢慢笑了起来。

真奇怪啊

嘉德罗斯想

明明刚刚眼睛里还满是锐气,怎么一下子,眼里的冰就化成了水?

但即使如此,白发男人唇边的笑容也只显露出了一瞬,一瞬过后他又珉起唇仿佛什么也没发生一样,向着面前的男人微微颔首。

“失陪”他说。

接着他站起来——这时嘉德罗斯才发现他比自己还要高一点,他没忘记伸手扯过搭在椅子上的大衣,骨节分明的修长手指懒洋洋的拎着黑色的厚重布料,这个发现让嘉德罗斯莫名其妙的不快,仿佛他眼前的白发男人就只能看着他而不应该想着别的地方一般。

最后他先一步跨出来,对着嘉德罗斯回头

“走吧。”

很莫名其妙对不对?但是嘉德罗斯表现的更加莫名其妙

他竟然乖乖跟着他走了出去。

茶室外已是一片漆黑

城市里是见不到星星的,顶多也就是个惨白惨白的月亮独自寂寞的挂在玫瑰色的天空,或许对于月亮来说这种永远无法逃避的环境才是最让其疯狂的

星星可以自主决定要不要出现在天空,而月亮不能。

所以只能在灯光污染的空气里沉默。

开玩笑的,不管是月亮也好星星也好离地球都太远,在宁静空洞的宇宙慢悠悠的按照各自的轨道转,要污染也污染不到它们头上去。

嘉德罗斯是自己开车来的。

嘉德罗斯本来是走在格瑞身后的,他眯着眼看去,一瞬间视网膜捕捉的那个背影似乎模糊了几分,好像什么时候也有这么一个人总是走在他前面,他无论怎么追也永远追不上的地方。

嘉德罗斯下意识就很讨厌那种感觉

怎么回事?他有点疑惑的想了想,只是那种感觉从出现到消失的无影无踪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情,但是那种淡淡的悲哀感却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被大脑清除的。嘉德罗斯于是快步走了几步与白发男人并肩而行。

与白发男人并肩走在一起,他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出乎意料的平静

从门口走到停车的地方是一条并不算长的路,嘉德罗斯几次大大方方的瞥向身旁人的侧颜想说点什么,但他不得不承认如果在刚才自己没有出言反对,那么现在不管他说什么其实都和什么都不说没有任何区别 。

不该是这样的。

他想。

他不应该有惶恐和不安这种情绪,因为他生来就该是骄傲的,只有他让别人不安的分,什么时候他变得这么窘迫了?

最后他侧过头,直直的盯着身边的人,借着街边明亮的灯光,他看见身边的人微微拧着眉——这样看上去该死的好看,左手握成拳抵在下巴上,眼睛在冰蓝色的灯光下微微的亮着,像浮着漂亮的碎冰。

于是嘉德罗斯满意了,至少他可以清晰的感觉到他身边的这个人并没有比他更加平静,不管是抿着的唇还是微微皱起的眉甚至是开始没有什么规律的脚步都能表现出他远没有他脸上的那般平静。

一路向前走去,嘉德罗斯看见自己的车了,黑色的车身静静的停在黯淡的灯光下。

真遗憾——不过他赢了。

嘉德罗斯想。

然而变故就是这一瞬间产生的。

“我叫格瑞”他身边的人突然开口,语调也是一如既往的冰冷平静。

格瑞。嘉德罗斯在心里反复咀嚼了一下这个名字,一升一降的音调再度回响在他耳边,只是这次带来的并非不快而是莫名其妙的熟悉感,似乎有什么在眼前一闪而过快的令他抓不住,于是嘉德罗斯只好又在心里念了一遍,他感觉到淡淡的凉意从舌尖弥漫,不是那种刺骨的冰,而是一种温柔的,宛如冬日慢慢飘下来的细薄雪花,用舌尖触碰时先是一种近乎五感的轻柔,然后是微微的凉意慢慢融化在温热的口腔。

一个很适合他的名字。

于是嘉德罗斯发现自己又走神了,轻咳两声本着不服输的性格他几乎是下意识呛声道

“与我无关!”

格瑞似乎叹了口气,好像说了一句什么你还是这样之类的废话,只是这声音轻的让嘉德罗斯误以为这只是幻觉

然后格瑞往前跨了一大步,转身直直的面对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尚没反应过来,他几乎是下意识又走了一步,等他想到要停下来时他几乎要和格瑞贴上,他甚至可以感觉到格瑞轻轻的呼吸拍打在他的眼睛上,他们的距离是那样的近,近的他甚至可以嗅到一种淡淡的苦茶的清香。

嘉德罗斯的大脑在那一瞬间几乎是条件反射的发出一声预警的尖叫,随即乱哄哄的响成一片
 “现在有关系了”

他听见格瑞说

“因为我要追你。”

“而且我会追到。”

格瑞说完那一句几乎是称述的句子后不退反进的偏了偏头,下一刻他的唇就这么直直的贴上了嘉德罗斯的唇。

而嘉德罗斯只是愣了不到一秒,他能清楚的感觉到格瑞嘴唇的凉意,尽管嘉德罗斯没有接吻的经验但不知道为什么在这一刻他无师自通的明白下一步该做什么,尤其是在感觉到嘴唇上的湿润

格瑞在舔他的嘴唇。

细细密密的舔着,有点笨拙的舌尖带着凉意慢慢舔舐他的嘴唇,再到唇缝间来回游离

嘉德罗斯倒吸一口凉气,他几乎是下意识的抓住格瑞的肩膀,舌尖勾着格瑞的舌猛烈的纠缠起来,他的舌头长驱直入,在格瑞的口腔里来回洗劫,从贝齿一直舔到舌根,以一种不可阻挡的气势狠狠抢夺格瑞口腔深处的带着凉意的苦茶气息

真奇怪,他明明不喜欢喝茶的不是么?

为什么在这一刻他却对格瑞身上的苦茶气息产生了前所未有的渴望。

因为这样的苦茶,沾染了格瑞的气息


——
 不用说了我是第一个

一点都不好吃的肉

全场最佳:雷狮

雷狮:mmp结婚必须给我包红包

恭喜嘉嘉完成一个小时从认识到开车的任务(bu)

评论(8)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