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汤

持续性扩列,间歇性诈尸
缘更,在几个墙头来回转,可能几年不写一个字,也可能一周好几次更新
看我写字请佛系关注
以上

【嘉瑞】非典型性病症(2)

cp向:嘉瑞,安艾,雷卡,银幻,金凯,佩帕

只有出现哪对cp才会打那对cp的tag









“关于你的病,再拖下去已经没有意义了”戴眼镜的男医生面色平淡的开口,“动手术吧。”

格瑞闻言,面色不善的瞥过医生“上次那个女人呢?”

医生龙飞凤舞的在病历上写出一串漂亮的花体字,他的表情极其平静,连带着那双眼镜后的眼眸也毫无一丝多余的情绪“她是大赛的参赛者,排名163名的朱瑶,之前偷偷潜入医院意图不轨,已交至裁判机器人。”

似乎没有什么漏洞。格瑞当着医生的面打开终端搜查了一下,的确有这个人,但终端上搜不到了,大抵是回收了,上午回收的,仔细看记录,还有其原排名。

“关于花吐症,你们打算怎么做?”
医生的笔尖停滞了,他抬起头,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上终于出现了一种别样的情绪。
“什么?花吐症?”










肺部感染,种子病毒通过饮食进入人体,其种类为寄生植物,其会逐渐吸收宿主养份。咳出的花瓣是其繁殖方式,对于这种病,凹凸大赛先例极为罕见,但并非必死,理论上来说可以借助手术进行根除。







格瑞躺在病床上,左手把玩一支浅蓝色药剂,那要药剂约摸只有手指的一个指节那么大,蓝色的液体随着他的动作晃来晃去。


明天早上5:50的手术,今天晚上这支药剂你先喝掉,与手术的间隔至少要五小时,以免病毒再生异变。



医生的话犹回响在耳边,格瑞停了手中的动作,漂亮的眉毛皱在一起。对于植物寄生这种说辞自是比所谓“花吐症”来的可靠,至少他就不明白这与喜欢的人接吻有什么关系。






接吻?医生想了想,大抵是宿主转移,但这种方法未免荒谬,他自顾自摇头,风险太大,而且没有先例。


说这话时,医生眼镜片下的眼中闪过一道精光。他看格瑞的眼神,仿佛是在打量什么值得实验的物品,带着赤裸裸的探究。



一种令格瑞格外厌恶的眼神。





“滋——”忽然耀眼的雷电落在很远的地方,一声接一声,即使隔着玻璃也听得清晰。
“哗——”窗外的雨扯回了格瑞的思绪。他握紧了手中的玻璃瓶下床,光着脚踩在冰凉的地板上,慢慢走到窗前,隔着一层厚厚的落地窗,面无表情的窥视铺天盖地的黑暗。






“成功率为多少?”



“百分之五”。





略显苍白的指尖轻抚落地窗,冰冷的温度,即使是夏天也一直顺着指尖传进心脏。

刺骨的冷

格瑞闪电般收回了手











浅蓝的液体滑入口腔中时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味道,又或者说除了凉——从喉咙处逐渐蔓延的凉以外,与普通的水别无二致。

只是眼前却在慢慢升起雾气




窗外的惊雷渐渐小了。






那天卡米尔站在山顶上,仰头看着浓墨一片毫无星光的天空。他一直站在那里望啊望,像是要穿透苍穹,一直望进宇宙。

这时他听见有人在喊他。

于是他笑起来

他说“大哥”














那场雨下的可真大

雷电一阵阵落下来,将原本黑暗的树林照的恍若白昼。


“滋——”

烧焦的味道弥漫整个树林。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整片树林几乎被夷为平地。

雷电仍在继续,只是越来越小,也越来越暗淡。

少年手中的巨锤终于化作粉末。那双绛紫色的眼眸中充斥着怒火



那样燃烧着的业火,仿佛要毁天灭地。




“拦住他!”

“别让他看见了!

“嘀——嘀——”

然后,无数噪声涌上来,连带着从黑暗中伸出的无数双手将他拦住。



雨噼里啪啦地落下来,将少年的衣服打湿,刘海湿漉漉的黏在额间。



“滚开!”

他奋力伸出双手,像是绝望溺水的人,妄想抱住的一块浮木

但是无数只手抓住他,像是有涌进指缝中的森冷河水,卷着他去往地底的深渊。


而那个安静躺在担架上的少年,在他的眼前被无边无际的黑暗带入了永远的沉寂。











夜,终于安静下来。只有风与雨在还在一遍遍徒劳的呼啸。














地处火焰山的嘉德罗斯脸色极其不好看。

不好看到雷德远远瞥了一眼,险些吓得短路。

蒙特祖玛的脸色也各位凝重,她面无表情的站在距嘉德罗斯两米左右的后方,见状一反常态的调出排名放在雷德的面前。

no1.嘉德罗斯

no2.雷狮

no3.帕洛斯


“嘉……嘉德罗斯大人……”雷德来不及思考事情的起因经过,下意识先看了一眼嘉德罗斯

“哼”嘉德罗斯不屑的冷哼一声,那双一向只望的见强者的眼中满是倔傲

“真没意思”感受到目光的他傲慢的降下神意“原来,也只是个渣渣”。


















那天晚上,凹凸星很多地方都下起了大雨。无数的伤痛与挣扎皆埋入那场冰冷的雨中,再难见其踪影。

唯有火焰翻涌,烧灼着黑暗的浪潮一切如旧。














——————————————————————————————

改了很多遍……都不满意……

开心就好开心就好

评论(2)

热度(35)